今天去南京路家扶中心辦的跳蚤市場
看有沒有我們前一天晚上做的愛心
結果都只有看到QQ雯的
沒有看到老娘的愛心
不過我也花了30元
更爽的是QQ雯阿
他花了300元買了華碩的燒錄機耶!!!
感覺很像是新的
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不過在逛跳蚤市場前我去捐了血
因為聽到QQ雯在捐我也想捐
我也想要救人
所以我就去了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
問護士可不可以捐
他說體重要45公斤
還好我剛好45點多快46
所以我就決定捐了
一開始要先滿清十大酷刑
用針刺指尖  好像要驗血還是怎樣
痛的我哇哇叫
填完資料後有點想落跑
不過只是想想啦
那捐血的針有夠大支
總之很痛就對了
捐血時頭有點暈暈的手還麻麻的
不過捐完血我還去逛街逛到晚上
超厲害的阿
都不會感覺累喔
我下次還要去捐
因為有餅乾飲料跟購物袋^^
如果捐五百CC可以拿兩份
但是只有胖子有這種福利
那胖子就是QQ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