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回到林口的家了
在彰化渾渾噩噩的過了快一個星期
除了吃還是吃
除了被嫌太瘦還是太瘦...
我也想要變的胖嘟嘟的啊
就是怎麼吃都不會胖阿
沒辦法  哈哈哈  ^^
一回到家面對的就是我的房間亂的像被炸彈炸過似的
畢竟我這學期根本就沒回家...
我媽也真是厲害可以把房間弄成那樣
我每次要回台東都是整理的超整齊的說
算了  這次就放給他爛
不過一回到林口就感受到冷到靠腰的天氣
真搞不懂這邊的重劃區蓋這麼多新房子要幹麻
還標榜退休生活的好地方
屁咧  是都不知道林口有多冷嗎?
天氣那麼冷對老人來說是一種虐待耶!!!!

很多天沒碰到高科技的電腦了
因此我一回家就先把電腦打開
最重要的當然是查成績阿
結果又是陳大嬸這龜毛鬼成績最慢出來
之後又逛一逛網路想說要上一下MSN
結果「什麼!!」又不見了
我每次回家都要重灌MSN才能上
唉  花了大半時間都在安裝更新電腦
終於上了MSN一跟人聊天才發現
「靠 怎麼MSN有成千上萬的表情符號?」
心想一定又是弟弟在那邊亂搞
因此我又不耐煩的說:
「你幹麻又再給我亂存這些低級的表情符號!!」
邊說邊把這些礙眼的東西一個一個移除
我弟:「我?屁啦!我根本就不會用!」
我心想:只有你在家不然是鬼用的喔.
好像被我弟看出來了
他就說:「之前你不是有一個同學說電腦要重灌把東西都放在你這?」
我:「對喔!幹~是陳思宇啦!!」
陳思宇  你知道我刪那些刪了多久嗎?
(存的很辛苦也刪的很辛苦...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