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阿桑、咪咪三人一起去吃好吃的土魠魚羹麵
點完餐之後就坐下來聊天等麵來
我跟咪咪正在大眼鄧小眼
阿桑忙打電話弄幼幼月的事
這時就看他拿起電話,然後說道
「喂~ㄟ你寄給我的信全都被封鎖了耶!!」
「我也不知道阿~好像是我們家防火牆太高了!!!!」
這時聽到keyword(防火牆太高?!)
我跟咪咪立刻對看並且露出疑惑的表情
咪咪就說:「防火牆還有高度的喔?」
我說:「怎麼可能?那只有開跟關而已阿!!!」
當阿桑掛掉電話之後我們就開始ㄉㄧㄤ她
我:「阿桑~你家防火牆很高吼?」
阿桑說:「對阿!!超高的耶!!」
咪咪一臉無奈......過了三秒
我跟咪咪都笑完了   她才又開始狂笑
之後  我們聊到她感冒的話題
她就說她喉嚨有點癢
我就耍寶的邊抓喉嚨邊說:「那你抓一抓阿!!!」
在那一瞬間  她又開始無止盡的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笑個不停
咪咪狂瞪她  因為她知道阿桑又來了......
由此可知阿桑的笑點有多低了
在此為阿桑默哀三分鐘~阿門!   

她就是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