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上的好多課我覺得都好受用
不知道是自己知道快畢業了而更珍惜每一次的上課
還是真的是自己有所領悟
就拿諮商來說
我覺得老師很能夠講中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感覺
更有許多是我們平常不敢去接露的人性思考層面
她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喜歡她上課時認真注視學生的眼神及誠懇又燦爛的笑容
但是相對的,我覺得學諮商的人才是真正需要被諮商的
因為諮商師什麼都好好好
孤獨好、單身好.....
感覺什麼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
過度樂觀的想法讓我感覺很消極
而且也需要使用過度的同理心
感覺總有一天會人格分裂.......


阿桑小插曲:
1.今天早上剛到教室要準備上課時,就看到阿桑默默拿起防曬乳準備要到出來擦,我就說:「阿桑你有病喔?人都在教室了還擦什麼防曬?」阿桑又默默的倒在手上擦了起來,並說:「我覺得手很乾...」我:「哇靠,阿桑你把防曬乳當乳液擦喔!」(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人家這麼做!!)
2.今天諮商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畫畫),老師走過每位同學的身邊都會說:「大家都是藝術家、都畫的很好看」之類的話,這會兒走到阿桑旁邊看著阿桑的話也說了:「很有意思!」阿桑又默默的回:「什麼意思?」我心想:阿桑你才什麼意思吧!


阿Q小插曲:
今天早上喝
的早餐店飲料的杯蓋上是我看到最好笑的笑話了,於是我就跟QQ分享,她整個笑翻,笑了有十分鐘之久吧!笑超大聲,他超想讓老師問他在笑什麼,並且讓老師請他上台跟大家分享這個笑話!


笑話: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
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騎著,瘸子 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
瘸子急呼:溝!溝!溝!
這時瞎子便回唱:阿累!阿累!阿累!
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超好笑的這個笑話我也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