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每天都跟阿桑膩在一起
因為最近有一堆需要我們攜手合作才能圓滿的事情==
而膩在一起免不了也要吃個三餐
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想好久好久好久才勉強決定要吃什麼




像今天晚上上完我最喜歡的老師的課後
我跟阿桑因為等等要去跟小冰拿熨斗(明天實習課要試敎做美勞用的)
因此我們決定先去吃個晚餐

我:ㄟ~阿晚餐要吃什麼?
阿桑:不知道耶!
我:不管啦!你給我想!
阿桑:吃涼丸!
我:涼丸是啥鬼東西?
阿桑:就是肉丸可是是涼的
我:肉丸就是要吃熱的誰要吃涼的阿?
阿桑:ㄟ~那很好吃耶!上面有美乃滋跟醬油很大一顆喔!
我:(有一點心動了,因為聽到美乃滋...)  那在哪裡?
阿桑:我也不知道耶!
我:(怒!!!)不知道?那你在哪裡吃的?
阿桑:嘉義阿!我媽買給我吃的!
我:媽的~那你講屁喔?好不容易有我想吃的東西卻又不能吃!你真的很
欠打耶!
阿桑:(又一陣欲罷不能的狂笑.......)
我:(擺明就是想整我.......)


~接著我們繼續討論要吃啥~
阿桑:恩~芳鑫!
我:不要!
阿桑:恩~一番!
我:不要!
阿桑:恩~去你喜歡吃的那間牛肉麵!
我:不要!
阿桑:恩~紐西蘭!
我:不要!
阿桑:甲賽啦!
我:不要!(心想阿桑終於火了~哈)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家樂福的鐵板燒
吃的超飽的耶!!!!!


吃完之後就去跟小冰拿熨斗了
到他家門口發現他跟多啦在
他們一陣咆哮:等半個多小時了啦!
我跟阿桑頻頻道歉.......
幸好他們人都很好沒把我們吃掉

小冰在拿熨斗給我們時特別叮嚀:
1.插電之後30秒這邊(指鐵板部分)會很燙,不可以摸
2.插電時不能讓電線碰到鐵板,會融化
3.加水從這邊(指上面開口)加,你們知道吧!

之後我們就咻的衝回家
回到家樓下在停車時我想想剛剛小冰說的話便跟阿桑說

我:ㄟ~小冰是把我們當白癡喔?
我:插電後鐵板很燙不能摸,誰不知道?
我:插電時電線碰到鐵板會融化,誰不知道?
我:加水從上面加,誰不知道?
(在講「誰不知道的?」同時也比了一個很賤的姿勢:雙手手心向上向兩
旁打開在與肩同寬的位置,並且翻了一個超級大白眼)
此時阿桑也默默的回答:等你明天去跟小朋友說這些時小朋友說不定也會
跟你說誰不知道!

我當下是覺得阿桑很賤
但是後來想想也滿有道理的阿!
那些小朋友都中班大班了
少說也有五六歲了
家長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一定也天天在說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摸
小朋友說不定還覺得我們煩死了........
怎辦明天教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