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都不能出去玩
還好簽約的那天是個好天氣
太無聊了所以就跑去染頭髮
真的好喜歡卡斯伯和麗莎
在台北車站二樓發現有我從以前就很想要的萬年曆
而且還是超可愛的卡斯伯系列
於是我就默默的在狀態上打─
「你生日的時候送我卡斯柏的萬年曆因為我生日還很久」
來暗示技安.....不過他一直沒發現於是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

(MSN)
我:你生日的時候送我卡斯柏的萬年曆
技安: .........
技安:為什麼我生日要送你卡斯柏==
我:拜託~
技安:QQ  →(Q屁?很喜歡用一些宅男專用的符號)
我:我真的很喜歡!
我:比美麗華那雙靴子還喜歡!
技安:.........
技安:是你在看的那個嗎?
我:?
我:就有黑白兩隻像狗又像熊的東西在上面的那個阿!
我:那就是卡斯柏跟麗莎!
我:是積木!
我:可以自己拼的!
我:知道是哪一個嗎?
技安:嗯嗯
技安:好啦!
技安:我送你~ →(就等這句話了!)
我:真的?!
我:你生日的時候送我嗎?
技安:嗯嗯
技安:︿__︿ →(啥鬼符號?)
我:真的!
我:太棒了!
我:可是你生日也還很久.....
技安:.......
我:不然拎拎生日的時候送我好了~
技安:拎拎生日干我屁事==



說真的~本來就有點太誇張了
後來卻得寸進尺、得了便宜還賣乖(列入比手畫腳題目)
人就是這樣:要還要更多,好還要更好,慾望深不見底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短短幾年就沒了
當然要過最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