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星期五早上還有科普
害我每個禮拜都少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此我六日都會放縱自己睡到渾身發痠才起床
雖然睡的很爽很爽但是也讓自己變的很荒廢
不過,昨天雖然也是睡到中午但是卻被我媽挖起來逼供
因為我不小心跟透露了不能說的秘密給阿媽知道
我媽猜想兇手一定就是我→果然就是我.......

今天是被我爸挖起來
他一直逼問我foxy的事
Skype講不完,還打長途電話給我
爸:ㄟ~不是有可以下載音樂的網站?要去哪裡下載阿?
我:那要先下載一個程式然後再用那個程式去下載啦!
爸:阿不是我按一按他就會跑到我手機裡面了?
我:屁咧!是要跑到哪裡去~那要先從網路上下載一個叫做foxy的程式到你
的電腦,然後再把這個程式安裝好,然後就可以下載音樂,然後你就用傳輸線把音樂傳到你的手機啦!
(反正解釋這個就解釋了老半天.......之後我就叫他去下載foxy)
我:用foxy下載很容易中毒喔!
爸:反正我電腦裡也沒有防毒軟體
我:這樣死的更快.....
(反正他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還碎碎唸說是f-o-x-y不是f-o-s-y喔)
我:對啦對啦~是f-o-x-y啦~
沉默了三秒後
我:老爸你公司有沒有什麼機密?
爸:什麼機密?
我:就類似國家機密的那種公司的機密,外流出去公司要賠錢阿!(不良
校花看太多)
爸:沒有啦!我電腦裡什麼都沒有!
我:對阿!連防毒軟體都沒有.......

心想老爸這麼跟的上時代的潮流
感覺還滿俏皮的嘛~
但無形中又露出了符合他的年紀的蛛絲馬跡
爸:ㄟ~阿下載怎麼這麼慢?
我:對阿,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爸:ㄚ他下載好了會跑去哪裡?
我:你要去找一個download的資料夾,就在裡面
(然後他又找這個資料夾找了半天....)
爸:我有找到一個不是當漏的資料夾,但是裡面有我下載的陳雷江蕙的歌
聽到這個,把我原先想要傳給老爸的海角七號的歌的念頭完全停住.....



在台東生活都快要四年了
到現在連個我想要吃什麼東西的衝動都沒有
到了吃飯時間就得煩惱要吃什麼好
每次都想說先出去看看就會知道自己想吃啥了
結果老娘今天下午逛了台東市整整五圈了才買到晚餐
後來想想,我花的那些油錢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