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今天去拔了右邊的智齒
想打網誌記錄一下卻一直拖拖拖
於是拖到了今天
今天剛好是拆線的日子
等了將近半個多小時之後
親切的牙醫叔叔立刻請我上寶座
他好像順便幫我清了一下牙結石
在清的時候雖然不會很痛但也算是不舒服
漱口時卻發現都是血   於是發出了怪聲音(阿ㄧㄜˊ)
護士在旁邊就說:那沒關係!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上星期拔完牙之後喉嚨就一直很痛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是一直吞血所以才會引起的〝暫時〞不舒服?
所以我不以為然  但是沒想到
等我沒流血之後我喉嚨還是痛
而且那種痛是很熟悉的扁桃腺發炎的痛
懷疑自己會不會是感冒.....
於是我吃了媽媽給的感冒藥還有龍角散
三不五時還吃個幾片有消炎作用的喉片(難吃死了)
但依然沒用     所以我打算今天看完牙醫也一起去看個醫生吧!
原來阿~醫生說拔牙是最容易引起喉嚨發炎的時候
因為伴隨著口水吞下去的髒東西很容易讓喉嚨感染
而且他還說我的右邊扁桃腺潰瘍了(爛掉的意思啦)
他幫我擦了擦藥我覺得舒服多了
之後他就問我:「怕不怕打針?」
我先想一想:反正捐血捐250西西都沒在怕的!
於是我決定打個針比較快好
而且打針的筒子那麼小忍一下就過去啦!!
我坐在位置上等護士等很久
不知道護士在忙什麼     來了!!!
當我看到針筒時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那久才來了
因為那針筒的直徑大約有三公分
超長超大支,我就問:「這麼大一支喔?」
護士就笑了一下.........
天阿~雖然不是很痛   但是看到這麼大支的針筒
還是有點嚇到..........
唉~最近真是多災多難
我去年拔智齒都沒把血吞下去,所以沒有發炎
今年拔智齒血一滴都不浪費,瘋狂的吞(護士叫我要吞下去)
我知道是為了要止血......
但是止血換來的是喉嚨潰瘍
我寧願一直把血吐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