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腦子就一直動個不停到今天早上醒來也是
睡眠品質實在是有夠差==
最近為了實習學校在煩惱
逛遍了林口可以實習的唯一三間附幼的網站
終於在昨天晚上被我查出了一點線索了
被我發現有一位實習老師正在大五實習
哪個學校我也知道喔
因為無名實在是太厲害了
雖然如此無名之狼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花了我一大堆時間,還要動腦筋思考
更重要的事她還寫了一篇網誌說帶她的老師好好
一個班兩個老師一個老師帶一個實習生
那邊有三班,六個老師,雖然只有六分之ㄧ的機會可能遇到他所說的負責
好老師
但是為何不想想,是有六分之一的機會可以遇到這樣的老師?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至少我知道會遇到好老師
而其他人或許連實習學校得一點資訊都沒有別說是老師了
而在要去簽實習學校前一直探聽消息為的是什麼?
不就是為了聽到這種好消息
那為何又需要去思考到社會的現實面?
期望越高到最後若事與願違失望越大這點道理我還懂
當然會去斟酌自己到底該期望多少
因為面對這種未知的事情我一向都很謹慎的

一邊是大五實習學校在燒
一邊是這學期的課業在機掰
但是今天下午我忙裡偷閒做了我這學期的名牌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叫什麼姊姊好
要怎麼讓幼兒容易記住又能看到我就叫
一開始想叫Rudi姊姊
但是又覺得很怪....
後來看到有一本繪本叫Rudi`s pound
他翻成小魯的池塘
那我就想說好阿就叫小魯姊姊阿
那要不要跟小朋友說是魯肉飯的魯?
不過魯肉飯一出來整個感覺就LOW掉了
唉~真煩惱
後來我想說要用不織布做所以就剪了兩個圓
然後不知不覺我就做好了兩個圓圓的東西
結果就莫名奇妙的變成了泡泡姊姊了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叫球球姊姊
因為圓圓的東西其實還有很多
我覺得吼!!乍看之下其實有點猥褻
因為很像帶著墨鏡的色狼然後墨鏡又歪歪的還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