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為了特幼團體教學和生活技能報告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搞的快精神分裂了
和阿桑在邊準備特幼材料的同時
咪咪大人回來了陪著我們邊聊天邊準備
後來看了一下電腦發現有人找我
是拎拎!!一定是要講生技的東西(明天我們報告)
拎拎留言內容:
00:胖子   明天生活技能報告    我會盡量撐完全場
00:你就專心準備特右吧
00:加油喔!!!
00:先不用管生活技能了
00:胖嚕   那個ppt請找我領取後~
00:泡泡姐姐不管你哪時看到一定要回我喔~  我等了你一個晚上了~
看完這一段我眼淚差點噴出來
00沒別的就是最貼心了




我立刻跟在場的阿桑和咪咪分享我的喜悅
我說:我好感動喔~00好貼心
咪咪這時就回:你的意思是我們都不貼心就對了?
夭壽喔~我沒這個意思啦!!
我立刻巴到咪咪身上去安撫她說:不要這樣啦~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
向上次我坐火車很晚到台東
你就有叫QQ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帶雨衣
那時候我就很感動耶!!!
咪咪就說:那誰最不貼心了?




我就立刻馬上以非常快的速度指著坐在旁邊的阿桑
上一次,我就以為她做很貼心的事,結果是假象:
那一天阿桑下了班十點多了咚咚咚跑到我房間敲門
隔著門廉伸手拿了一個布丁麵包給我:「阿嚕~這給你」
我還來不及撥開門廉看他一眼跟他說聲謝謝他又咚咚咚的跑走了
我拿著手上的布丁麵包心想:「一定是我昨天叫他幫我買布丁麵包,然後
7-11賣光了,他還記得於是他今天就特地去買給我吃......」
我當下真的有感動到,沒想到阿桑會做這麼貼心的事
結果隔天我就想說要好好謝謝他於是說了:
「阿桑你怎麼還記得我喜歡吃布丁麵包?還特地幫我買?」
阿桑就很興奮的說:
沒有阿~昨天7-11麵包都打7折
老闆娘買了好多,所以我A了兩個回來
而且我告訴你喔~我那個紅豆奶油好好吃喔~
當下我就知道我昨天真的是誤會他了.......
原來是「假貼心真阿桑」




我跟咪咪就抱怨她都會寫很噁心的網誌給陶小妹
然後我們都沒有
結果阿桑竟然回:你們也不想想看他寫了幾篇給我?
咪咪這時就說:阿我們平常對妳的好就不算就對了.....
阿桑這時又無言了~哈他總是這樣



總之謝謝拎拎,所以我決定不管再晚都要為00打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