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扁桃腺現在應該腫的根QQ的胸部一樣又大又結實了吧?!
前兩天因為喉嚨有點痛於是就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當天晚上
喉嚨就感到越來越乾  喝再多水都沒用
隔天早上就痛的連吞口水都很痛苦
甚至痛到連耳朵都在靠背了
星期五更是操勞要跑到大武實習
五點起床感六點半火車還要走十幾分鐘的路
大武的小孩也太熱情了吧
根本就是把我拖著走......
還一直說我們來我們來玩
我實在招架不住了
全都叫他們去找咪咪姊姊
晚上還打工到十點我真是快掛了
於是今天早上就早起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你扁桃腺腫的跟QQ的胸部一樣大囉!!」
開玩笑的啦!! QQ不要生氣~
醫生是說我的喉嚨又有細菌感染了
所以才會越來越嚴重
扁桃腺發炎會導致耳朵痛跟頭痛
是因為痛覺神經的關係
難怪我總覺得我頭昏昏的......
希望趕快好啦!!
不然我作業都不用寫啦
醫生還說不能熬夜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