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

今天從彰銀領了7000出來準備繳兩個月的房租

因為房租漲了100元,我又想說要順便繳電費

所以我就只繳了一個月的房租3400

我拿了4千元給房東,就在房東找我錢時

我順便跟他說我要繳電費,結果 房東找我700

但又因為房東不知道電費一度多少因此沒繳電費了

我再想她是因為在想電費一度多少而找錯錢了

所以以後一定要在房東找錢或算錢時問她問題

希望房東不會上無名…….賺到100元心情很愉快

 

壞事:

之後因為只繳了一個月房租所以身上多了3千塊現金

想說把一點錢存到郵局去生利息

因為郵局有存款機,我常常去存

跟往常一樣輸入要存的金額然後放入現金

結果這次它「交易進行中」超久的

這時我又聽到隔壁高中生小妹妹一直在叫:不會是當機吧?卡片怎麼出不來?

這時我就非常緊張拿著手機要撥給上面提供的電話

怎麼打都沒人接……過了許久…..它吐出了一張交易明細表

接著顯示交易未完成請至臨近櫃檯辦理,馬的

我錢都被它收走了該怎辦…..我一直瘋狂打電話

之後又連續來了好幾位人客,不是錢領不出來就是不能補摺(看來只有我最ㄙㄨㄟ)

也有從中山路趕過來的(大同路),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喔

這時連接郵局的鐵門就打開了,有一個類似負責人的出來

大家一直跟他抱怨,包括我

他留了一支電話給我,也跟我留了電話

他說如果錢有多出來會退還給我

靠腰,如果沒有咧?那我不就要吃大便了

所以我明天早上八點就要殺去郵局跟他拼命

 

然後去50嵐買冰淇淋紅茶時又發現台東的比較便宜台北的都貴5

害我還喝這麼多杯…..

之後回到家才想到忘記跟房東說樓上排水管好像壞掉了

打電話給房東房東叫我去樓上看排水口有沒有被落葉堵住

因此我就去樓上拿著掃把根畚箕開始掃水

掃一掃還被鐵片刮到手臂,媽的

今天到底算ㄙㄨㄟ還是算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