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自從上次(7月)潑到綠茶之後
到現在還是跟中邪一樣會自行打字
原以為九月回來之後會有奇蹟出現
結果沒想到老天爺還是再一次的不眷顧我
因為上次拿去送修之後那工程師就說這沒救了
如果要修的話要一萬多,如果不送原廠會更貴
原本想說就硬著頭皮撐到畢業
反正剩不到一年,但是在這一年之內還是要打報告跟作業
阿!!
現在電腦是越來越秀逗,甚至有時候都不聽我的指令
干擾出現的越來越頻繁......
還想說要不要送燦坤修看看,因為之前是送電腦公司
但是QQ雯說燦坤是大公司應該有比較厲害的人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大家對燦坤評價
大家都說燦坤是黃色小黑店,貴的要命
如果要買新筆電我又買不下手
畢竟現在這台才用三年而已
而且如果把錢都投資在筆電身上我就真的要吃ㄆㄨㄣ了
再加上打工打到沒命,然後課業荒廢,畢不了業
天阿~這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