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GiBaAn所賜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一大樂趣
那就是──麻將大悶鍋online
他只跟我連線了兩次之後就落跑了
之後都是我和阿思聯手合作在戰場上〝被〞敵人廝殺
因為贏了還想要贏更多輸了想要拼回來
就這樣我早也悶鍋晚也悶鍋
不管身體在做任何事心老早就先飛到悶鍋裡了
我和阿思的第一個帳號敗光之後
我們又一起辦了新帳號
原先的3000多點   又被我敗到剩一千多
雖然生活已經漸漸的忙碌起來了
高級菲傭及超級褓母又再度圍繞著我的生活
過沒多久又要開學了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為了悶鍋裡的周杰倫及周星馳角色
我還差點想花錢去買點數
這說來說去都要怪為我帶來麻將大悶鍋的始作俑者
中秋節一定要把他的肉烤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