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媽的一大早就他媽的心情超級他媽的不好

為什麼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忙

搶也搶不過人家

很煩

什麼都不積極

什麼都要我開口

變了一切都變了

沒有關心沒有問候沒有溫暖

自從那件事之後

我就沒有不爽的權利

什麼都只能憋在心裡

憋到滿出來擠到胃裡面最近胃好痛

熱屁股貼冷臉

雖然臉會很溫暖但是屁股會很冰阿

冬天半夜起來上廁所馬桶蓋是冰的很痛苦

為什麼不堅持

為什麼要心軟

只因為那些膚淺的讚美

還是心中的不捨

呼~深呼吸  喘口氣

我要去樓下買早餐

老闆:我要熱狗一百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