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妹在台南讀書才讓我有機會踏上台南的土地
想一想   跟妹妹相處的時間真的不久耶
在她國中以前我們雖然住在同一個家
但是感情也不是很好
國中麻~總是打打鬧鬧  愛吵架
之後他上高中就去台北市打拼了
而這段時間我也跑來台東
他高中這三年我們幾乎只有逢年過節有遇到才有聊
否則他非常的忙碌  不是要補習就是要讀書
終於熬到今天   很開心
覺得很遺憾的是和妹妹差了三歲
和弟弟又差了七歲
我大學都要畢業了妹妹大一弟弟才國二
過沒幾年我就要嫁為人婦與他們分開了......
感性就到這邊



說到這次去台南
真的很好玩
在妹妹和熊偉的帶領下


首先先在育樂街找尋東西吃
又在成大會館前面坐在路邊吃ㄍㄨㄚˋ包
接著去focus只買了一支自動筆

第二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勝利早點、周氏蝦捲、依蕾特布丁、默娘公園、安平老街
台南新天地 、花園夜市......
當天我回宿舍腳立刻癱瘓



第三天早上的火車
也不能去哪裡
吃勝利早點就和妹妹一路拍拍拍
拍到火車站
很幸運的是坐到了觀光列車
座位寬敞又舒適
還提早15分鐘到
讓我對台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老妹~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