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忙斃了
早上從八點到十二點要上課
我昏昏欲睡.......


十二點到一點要開會
我搖搖欲墜.......


下午一點到三點又要上課
我生不如死.......


因為我實在很餓
還好大塊Q有給我吃一點炒飯
還好貼心的家瑋
幫我們買了暖呼呼的湯圓
還特地加了薑汁
中午太陽公公出來囉
我邊吃邊流汗==


三點到五點緊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鐵道自由照」
我笑到臉抽筋.....
大家人手一機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
拼了命的狂拍











拍到後來覺得又疲倦又很膩
就乾脆坐在鐵道上專心幫大家算時間
提醒大家時間還剩多少並請下一組把握時間做準備
這樣的結果是我看到大家的自私
只為自己想~
我們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
也不是我們的義務、責任
都是大學生了,同理心還不會用嗎?


拍完照跟咪咪QQ去星巴克和麥當勞囂張
吃的好飽好飽
頓時也好睏好睏
但是看看手錶~媽的
我六點半要打工
接著出回家換完衣服就飆去當保母了


可想而知   我十點多回到家時是拖著快癱瘓的身體
爬到浴室用盡我最後一身力氣洗完了澡
回到房間穿頭髮吹到一半
發現我的兩隻手機都很忙碌的一直在響
可是都是我不知道的號碼我就有點不敢接
卻發現他連續打三通於是我就接了→
路人甲:「ㄨㄟˊ ~祝你耶誕快樂!」
我:「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祝你耶誕快樂!」
我(傻眼):「好.....謝.....謝謝...」

接下來電話我接了N百通電話
到最後我乾脆一拿起來就說:「你好...聖誕快樂~謝謝..掰掰!」
感覺對方有點無言
還有兩隻手機一起接的
其實接到第三通時我就覺得是不是技安在搞鬼還是在整我
後來陸陸續續打來的
有很禮貌會先報上自己身份的:你好~我是技安的學弟,祝你耶誕快樂.....
還有很沒誠意的:耶誕快樂!這是技安交代的!
少數幾個講錯詞的:祝你生日快樂....不對是聖誕節快樂啦!!
更有許多我認識的朋友,會稍微噓寒問暖一下
實在很感動
謝謝為國捐軀的政戰同仁
謝謝陶小妹、王小委、蕃薯學弟
謝謝屎銘、恩屁
謝謝在我電話裡已接來電號碼的朋友
謝謝莉文的小禮物、土雞的〝耶誕禮物〞


謝謝主辦人:廖‧振‧安


還有誰沒謝到的?

2008年的聖誕節在我的一生當中將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