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真的很輕鬆
因為小孩不用寫功課
而我只需要陪他們玩   錢就可以進口袋 

每次他們晚餐吃什麼
我下班就會立刻衝去買
他們今天晚上吃麥X勞
我下班也衝去買麥X勞
而且今天沒吃晚餐就去上班因此我車飆的更快

因為在新生路麥X勞打過工所以不太好意思去那邊
所以我就騎去中華路的麥X勞
點了一個七號餐(雙層牛肉吉士飽)不加酸黃瓜
拿了貨我趕緊飆回家狼吞虎嚥
我的習慣是把薯條吃完再吃漢堡
當我開心的吃完薯條
插個飲料漱漱口後
打開漢堡想像著雙層牛肉還有起士
在我嘴巴翻滾的滋味

結果,當我咬下第一口後.....
我臉都綠了   竟然是討厭的培根!!!!!!!
再仔細一看原來她拿錯漢堡了
誰要吃什麼鬼田園培根爛漢堡
我越想越氣:媽的~老娘以前也不是被罵假的
我打算衝回去看到那女的就對她破口大罵

一路上吹著冷風餓著肚子來到目的地
殺進去之後發現只有一個男生
我很俗辣巴的拿出發票說:不好意思~你們好像給錯漢堡了
他看了看後立刻幫我更換
還在想等等他如果沒給我一點補償我就要衝進去潑硫酸
(按照我以前打工的慣例,會給個額外的食物做補償)
他轉身回頭告訴我:不好意思~裡面有個鳳梨派請你吃!
我二話不說立刻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說:沒關係^^

我這女人怎麼這麼好打發.................



自從我43.9史上最低體重出現後
我就開始放縱自己不停的吃麥X勞
是該有個限制,限制的原因
不是因為垃圾食物
不是因為高熱量
而是因為.........










我也想當成大高材生.....
兒子~你要幫媽媽完成這個夢想!!!!
兒子~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