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個考試和四份作業交出去
我就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有哪些東西是禦寒必備用品
免得我到時候在國外被冷死......
關鍵就在下禮拜  下個禮拜的今天
我就無憂無慮了  哈哈哈
一想到這裡我整個人都快要跳起來了
對下禮拜的兩個考試根本無心去讀書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冷靜冷靜


我現在每天上床睡覺前都要祈禱
星期四能抽到上上籤
讓我能夠安然的渡過
畢業前的最後一學期的大學生活
「耶穌、觀世音菩薩、媽祖娘娘、土地公爺爺、月老爺爺」
還有釋迦摩尼佛
請你們一定要保佑我~拜託拜託
我以後一定不要浪費食物
一定會好好孝順爸媽爺爺奶奶姑姑
一定會多生幾個孩子


另外,我還是忍不住想發洩一下
請「你」,
不懂的話就請給我閉嘴
你的心態你的想法請客觀一點
而且請你把事情搞清楚後再來評論
今天不單單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只是一個導火線
這個行為在你眼裡理所當然
那負責任的人就活該倒楣嗎
所以~
沒有所以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