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路克廝殺超級久
我想盡各種辦法要堵住牠的窩
卻還是被他奸詐狡猾的天性給逃脫出來
後來和QQ聯手出擊
將門板綁線、拿椅子堵住、連十字起子都派上用場
路克還真不怕死
差點被門板壓死還是要出來
我跟QQ設好最後一道防線時
還不忘對路克撂下狠話:你在撞阿!你撞撞看阿!
結果QQ出門不久後牠又默默的出現在樓梯口
我回去看了一下
卻發現他有驚人的軟骨功
只有一點點小縫隙他也鑽的出來.....
這段時間都是我無法上線才跟牠玩那麼久的
後來我竟然可以上線了!!!哇嗚~真是太棒了
這時,聽到陳思宇剛洗完澡就發出尖叫聲
想必她又被路克嚇到了
反正剛好我也要上廁所
順便把路克趕回去好了
我一出房門靠近路克
他拔腿就飛奔的遠遠的還跌倒==
逼牠到牆角後我拿起拖把一直戳牠的臉
以洩我最近睡覺都被她的發春叫聲吵的精神快分裂之恨
他邊閃我邊戳    戳到最後牠竟然躲到
寵物用外出包包裡
太棒了我心想
於是我就放下拖把把拉鍊拉起來
拍拍屁股就走人啦
暗自竊笑讓你拉屎撒尿都在包包裡
哈哈哈



沒多久






咪咪和QQ回家又尖叫:路克在塑膠袋上!!
我打開窗戶大叫:我剛剛把牠鎖在包包裡耶!!
咪咪:那個有洞啦!!






我:所以我還是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