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籤運一路走來也不是那麼順暢
不過這學期抽籤大致上我都算滿幸運的

一開始抽什麼鬼研習的就是阿雄抽的那個
哈   沒我的事→上上籤

後來抽山水美食畫海報代表
哈  沒我的事→上上籤

還有什麼服務學習代表
哈  沒我的事→上上籤

之後抽順序的:
特幼報告順序我抽第五
其實算OK還可以接受→上籤

特幼團教順序第八
媽的  最後一組→下下下籤

大四下實習分組
哇靠  太幸運了
領悟:要常常拜拜→上上上上上籤

還有私下分作業抽的:
生活技能報告一
媽的老娘報告→下下籤

生活技能報告二
媽的又是老娘→下下籤

特幼演示
不是什麼好籤→下籤

專題報告
還可以接受→上籤

實習報告
還好可接受→上籤


總結報告:
「上」→14個
「下」→8個



上籤獲勝











不過老娘被拎拎的郭桂彬病毒傳染
目前講話太激動還不時會「必ㄘㄟ」

願釋迦摩尼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