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要回上海了
早上四點多就要起床到機場
因為是春節加班班次
只有這一班  所以
我跟我媽都非常的緊張
我們家雖然離機場很近
正常來說三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可是機場的路也是挺複雜的
在車上老爸焦慮的叮嚀著我跟媽媽
深怕媽媽又跟上一次一樣迷路兩三個小時
看的出來老爸很擔心,一直唸唸唸
心想會不會是「分離焦慮」在搞鬼?
為了要遮掩不捨離開我們的情緒
而用較激動的情緒來掩飾
應該是我想太多
只是老爸真的很擔心我們...
看著老爸拖著行李箱進去的背影
其實我有點哽咽,但是不敢讓我媽發現
老爸要走時我只跟他說:自己要小心!
年紀那麼大了,還要這麼辛苦
不過我目前又沒有賺錢的能力
弟弟還那麼小
老爸你就再忍耐幾年吧!
等我實習完考過教檢考上公立老師
我就...我就可以養你了
不過你可能要慢慢等喔!!
公立老師不好考你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