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今天是The-End的生日大會
地點辦在洋食館
參加人數----不詳(老娘沒仔細算)

首先,我有話要說
我點了一道:「香辣雞腿飯」
沒想到服務生上菜的時候
我看到了香辣雞腿飯本尊時立刻噴出的話是
「這也太辣了吧!」→


看看這上面滿滿的辣椒籽,光看我就快噴火了
QQ這時手賤說要幫我試吃看看
結果他立刻大叫說超辣
嚇的我立刻拿刀子把上面那層辣椒籽刮掉
後來吃過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辣
就大罵QQ:你也太誇張了吧!你吃的是上面的辣椒喔!(隨便說的)
QQ:對啊!我看上面白白的就撈起來吃!
我:....廢話你只吃辣椒籽當然會噴火......




之後QQ這個肥胖人吃蛋糕時不小心把巧克力卡在門牙上被我發現
我就硬要拍下來,結果拍完之後重點不是卡住的巧克力
而是→她逼機的臉....真是有夠醜的




後來我們三個菁英廁所專題組
決定要來拍一系列我們的菁英的照片
想說以後如果紅了就可以直接發簽名照
自拍第一發→







後來想起我相機有個功能叫做網拍模式
就是可以將一個板面割成四個部份
於是我們的自拍第二發就開幕了
四個切割的畫面都各有主題喔!

第一幕→


第A是:有Ya~的動作+露齒笑
(這裡三個人都表現不錯,值得嘉許!)
第B是:微笑+勿露齒
(這裡也很好,拍拍手!)
第C是:耍酷有點不爽
(真的是perfact,經典!)
第D是:怒火中燒想殺人
(橘衣服跟灰衣服的,請問你們生氣的時候還會微笑喔?桃紅衣服的還咬下嘴唇,看有多專業!)
結論:橘衣服和灰衣服→Out!!


因為燈光不夠開閃光我們三人都快瞎了
於是轉移陣地到了燈光美氣氛佳的廁所

第二幕→


第A是:有Ya~的動作+露齒笑
(這個我們最會!)
第B是:微笑+勿露齒
(說好是勿露齒喔,仔細看橘衣服者)
第C是:以不笑為原則
(阿不是說好不笑?微笑個屁阿!)
第D是:耍狠
(橘衣服的是想被打嗎?)
結論:橘衣服和灰衣服→Out!!





後來因為拎拎在自拍第二發的第二張的左下角那張的臉
實在很像李炳輝
於是我們就開始模仿了李炳輝大哥→


當然最後還是屬肥胖人最厲害




後來因為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於是我就說「沉思來一張」→

A圖:
我和拎拎很認真的在裝沉思
卻看到阿思在那邊笑開懷
於是我就問啦:ㄟ~我說沉思你幹麻不沉思?
阿思:我以為你在叫我ㄚ!
我:......算你狠
*因為她本名叫陳思宇*



B圖:陳思宇聽懂沉思了



C圖:壽星加入一起沉思











今天真是花了我許多時間在製作這些東西
這就是我鮮少打網誌的原因
救命,看看現在幾點了,我的敗犬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