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昏睡中接到小美的電話
說今天星巴克好像買一送一
聽到這個我整個人都清醒了
因此我好康A逗相報
趕緊通知住隔壁的咪咪
他說好等我確定之後一起去





當然這種貪小便宜的事阿桑絕對不會放過
於是我又MSN叮咚正在和男人熱線的阿桑
我:胖子,今天星巴克好像買一送一耶!
阿桑:啊!真的喔,這麼爽!
我:我妹打電話跟我說的。
阿桑:是台東嗎?
我:全省一起的阿!
阿桑:那我要巧克力那個殺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後來仔細看才發現
「巧克力那個殺」....
是殺個屁阿?
跟咪咪分享這件事
我跟咪咪的結論是阿桑很俗耶






後來下流冰來了
我們一起去了星巴克
終於等到了704號
咪咪這個小花蝴蝶又飛走了
我肚子快餓扁
硬是拖著阿桑跟下流冰陪我走路去百吉
沒想到還滿遠的.....
於是就想說這樣來回走把飲料喝完
剛好回星巴克再買一杯回家






路上經過一家餐廳
上面寫著→誠徵歐巴桑  兩名
我:阿桑~你快點去應徵啦!
消遣完阿桑之後,我才想到
這店家也太沒人性了吧
誰會走進去說:「我想要應徵歐巴桑!」
這樣簡直太羞辱人了
至少寫委婉一點
像是清潔人員或是雜事管理員之類的吧......






百吉完之後
我們就去了許家村滷味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除了下流冰)
所以阿桑想吃吃看
阿桑一走進許家村很順手的拿起一個籃子準備夾東西
下流冰在後面拿著一個跟阿桑不一樣的容器
我沒想太多跟著阿桑往前走
沒想到下流冰這時候才說阿桑拿錯了
我乍看之下
原來阿桑拿到人家裝菜的籃子
剛好那個籃子裡的菜被人家買走
阿桑才趕快換回來.....






阿桑夾了一個東西叫做麵輪
但是她一直說那是黑輪






整篇網誌的重點就是放在
阿桑又幹了一些蠢事
深怕這些蠢事不為人知的我
要趕緊跟大家share
也剛好給了我這個機會更新一下網誌
阿桑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