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軟子)阿桑跟(肥子)QQ的蠢事記錄了
翻了翻農民曆發現今天是寫蠢事的良辰吉日
於是我就撥了點玩瘋狂水族箱的時間來記錄...




*註:
(1)軟子是阿桑的新綽號→因為身體軟趴趴活像是沒骨頭(不過他本人好像比較喜歡卵子)
(2)肥子是QQ的新綽號→因為這學期爆肥飆到快70公斤
(3)賤子是老娘的新綽號→因為有某的瘦子說我很賤(亦有諧音為毽子)


就在今早我們到系辦打電話給小太陽的楊文明老師後
我和軟子就頂著大太陽悠閒的走回家
這時就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前情提要:軟子的腳掌正在長雞眼!!



軟子:我去買了雞眼貼!


毽子:你不是有買專門抹雞眼貼的藥水?


軟子:那個聽說擦久的對皮膚不好!可是我的腳一直流腳汗,都貼不住.....


毽子:然後你就用透氣膠布貼起來嗎?


軟子:不是!我用一般的膠帶!


毽子:夭壽!那很不透氣耶!


軟子:我知道阿!所以我又買了針在上面戳了幾個洞....


毽子:你還真天才耶!!就算是有戳洞那膠帶也對皮膚不好阿!


軟子:而且,因為只有捆腳掌他會位移,因此我用膠帶繞了每個腳趾頭,這樣比較不會跑掉!


毽子:我真的要替你的腳默哀了






回到家,我們一起到QQ房間,看到她脫下鞋子的腳
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因為她真的綑的很〝實在〞,也很有設計感(真不愧是學美工的)
為了今晚有圖有真相,我拍了照留念
沒想到近看竟發現那膠帶上面都起一層白白的霧了
今天天氣又很悶熱
我看了又對軟子說:你準備截肢吧!!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