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串珠珠
晚上的時間都泡在珠雅集
串珠串到眼睛脫窗
好險我的兩隻粉紅奶油獅已經大功告成
矮子和肥子的長頸鹿還在四不像
莉文的藍色奶油獅足足被我誤導底累了快半小時
不過她還是一直問我,因為只有我有空......






邊串珠邊聊天邊哭喊著今天要熬夜
因為明天要把教案交給園方
準備回家時肥子跟我說要給我他阿爸給她的保肝丸
我開心的在心裡吶喊(我的肝有救了!!)
當我們兩台車停在第一個紅綠燈時
我驕傲的對矮子和莉文說:「我回去要吃10顆阿桐伯保肝丸!」
矮子聽完不到3秒她立刻說:「阿桐伯是膀胱丸吧!」
說完我們四個立刻齊聲大笑.....



綠燈時,我想了想對肥子說:「會不會是斯斯保肝丸?」
肥子聽完也立刻回我:「斯斯是感冒藥耶!」
說完我們倆也齊聲大笑......



兩台車子又停在第二個紅綠燈上
這時肥子突發奇想的說:「是正記啦!」
我立刻大叫:「正記是消痔丸吧!」
說完我們四個又立刻齊聲大笑.......



這次我和肥子是一路笑個不停
騎車當中她又說了:「是鐵牛啦!」
我又回:「鐵牛是運功散啦!」




肥子:保肝丸宣傳做的很不徹底耶!
我:對阿!猜了老半天都還猜不出來!



後來我回家立刻上網查才發現
保肝丸好像沒有自己的名字
而且真的有斯斯保肝丸跟鐵牛保肝丸
可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沒有
正記保肝丸










*註:
騎回家的時候騙肥子說
紅色跟藍色的奶油獅做法不一樣
所以才會誤導莉文
她一開始不相信
可是接著我繼續唬爛說:「因為顏色的不同所以交叉的地方也不同!」
沒想到她就相信了
還說:「喔~因為要有漸層嘛!」(裝懂==)
我:「對對對!」
心想:這種鬼話她也相信......









不過還是要謝謝肥子與我分享的保肝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