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短短的一生當中


能遇到幾個最愛的人


每一個相遇的開始都是緣分的累積


我相信緣分這個東西


絕對沒有巧遇或是巧合


一切都是緣分在作祟








我不得不承認


兩個人相遇的第一次我可以相信是巧合


但是能相遇第二次這絕對是緣分


所以我珍惜它我會保護它我會牢牢記住


這段我曾經擁有過的─ 幸福












誰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這些樣樣都是問題的來源


愛情終究逃不過現實社會的手掌心











陶復邦和汪茜茜兩人相愛


但是中間被迫分離很無奈


一個去嫁自己不愛的人


一個去娶自己不愛的人


經過這一番波折


雖然兩人又碰在一起了


但是時間卻走的多遠了?










盧卡斯和單無雙兩人相愛


經過一番波折


才努力試著跨過那八年的界線


結果呢?


出現了更多的問題


女方變的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


男方變的自卑惶恐還有想太多







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無奈的因素


逼的兩個相愛的人要分離


未來的事情如果我能知道就好


會不會遺憾後悔如果我現在能知道就好







如果   沒有這些無奈的因素那該有多完美?








所以   請你們珍惜彼此好嗎?








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