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姑姑阿公阿嬤都想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可是台東真的好遠好遠......




爸爸跟我說很抱歉實在無法趕回來
 






我跟他說沒關係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參加妹妹弟弟的就好了






媽媽說路途實在太遙遠他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也跟他說沒關係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參加妹妹弟弟的就好了






阿嬤說姑姑邀她一起坐飛機來可是機票很貴






我還是跟他說沒關係以後我們再一起去參加妹妹弟弟的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說沒關係!!!




因為從國中開始就沒有家人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習慣了




而且畢業典禮不就只是一個典禮而已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還要這麼多人來看我  





  
好像沒有這個必要





還好我還有一個成材的妹妹






她會抱著一堆書來看我即使下一週要期末考==









覺得自己實在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在愛我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做了很多事








也完成了很多事







我現在只想趕快畢業








趕快回家










趕快學會用新的角度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