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CITY CAFE的濃濃咖啡香中


迎接城市閃耀的藍天。


在整裝待發的忙碌工作之前,


用一杯咖啡,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悠閒。












最近7-11很賤



推出買一本CITY CAFE預購分享券就送卡斯柏或麗莎任一隻



想拿預購咖啡券來騷擾喜歡卡斯柏的朋友們



偏偏TMD我就喜歡



雖然我不喜歡喝咖啡



但是它貼心的也有巧克力牛奶跟鮮奶茶



我決定要慫恿我媽我弟我妹和我姑姑



請他們從來參加我畢業典禮買CITY CAFE分享券做一個抉擇



不然我就..............我就自己去買



把要繳房租的錢全部拿去買



然後我爸就從上海飛回來打死我==












好啦~喜歡CITY CAFE的捧由



請你們快點在6/16之前去7-11買分享券



然後再把卡斯柏宅配到我家



等我以後當上總統



我會記得拉你們一把的










P.S  



就算我買分享券買到破產



就算我喝咖啡喝到胃穿孔



我還是很有可能無法蒐集到一整套的卡斯柏



因為7-11真的很ㄐㄧㄢˋ 



他把卡斯柏用黑色袋子包起來



然侯還說不能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