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在逃避倫理的作業



我把自己裝的很忙



首先,先將自己沉浸在PPS裡一整天



一口氣就將韓版流星花園整整5集看光



然後再跟朋友出去溜達



這兩天都是如此~



今天也不例外



下午我們三人約好去消遙



先去買好吃的水煎包



還拍了幾張照片



首先是Q和SUN






再來是RUDI和SUN





猜猜上面這張照片裡的阿桑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公佈答案:他今天沒穿胸罩出門






哈哈     其實她挺常不穿胸罩出門的啦!!








因為我常常中分



因此Q建議我們三人來拍個中分照






正常版請對照





很明顯的



瀏海可以改變一切

 

再來,這張照片的主題是




 


猜猜Q在哪

 


公佈答案:在那阿伯的左前方

 





接著,來看看這家水煎包有多好吃









 


兩人吃的跟豬沒啥兩樣....


 

 

後來去吃了豬頭拉麵(九州)




 

 




還去了海濱

 

第一次看到月光海






 

 

到了夜市,我想吃狀元糕



因為吃了會變狀元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然後~一直到現在




我還在逃避






硬是要等打完網誌








晒完衣服











才肯動工........


























插撥一則最新消息:




今天早上我阿公打我手機我沒接到因為我睡死了





後來我妹打給我跟我說





妹:「姊姊~阿公找你啦!阿公剛剛打給我還說怎麼打給你都是別人接的~」





我:「......那是來電答鈴啦!」






我來電達鈴是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廣仲會說:「ㄟ~吃早餐啦!快點啦!」.....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對阿對阿












我晚上打回去給阿公










阿公還是對我說~










阿公:「耐 ㄎㄚˋ 哩 電 威 巄 西 拔 郎 ㄐㄧㄚˋ ㄟ ?」(台語)請自行唸唸看


翻譯:怎麼打你電話都是別人接的?






我:「ㄇㄡˊ 啦!  嘿  來 電 達 鈴 啦 !!  ㄉ 細 ㄍㄚ 那 嘟 嘟 嘟 安 ㄋㄟ 啦!!!」(台語)請自行唸唸看


翻譯:沒有啦!那是來電答鈴!!就是好像嘟嘟嘟那樣啦!!!






不知道阿公懂不懂








他一定以為我在台東包養小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