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最後一次我們開心的談論著我們的未來



忘了最後一次你送我去火車站是什麼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動物園是什麼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美麗華是什麼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逛的夜市是哪裡的



忘了最後一次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忘了最後一次的你牽我的手帶我過馬路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福隆騎單車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煮泡麵給我吃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幫我戴安全帽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去採草莓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我們的合照是在哪裡



忘了最後一次你來台東是什麼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幫我穿鞋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在你面前哭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對我說的我愛你



忘了最後一次我八你臉是為什麼



忘了最後一次你摸我頭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撒嬌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背我的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你罵我的髒話



忘了最後一次的十指交扣



忘了最後一次被載的幸福



忘了最後一次你逗我笑



忘了最後一次的寶貝











這麼多的最後一次





有的卻也是第一次





很多時候你並不知道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我知道





那是最後一次了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